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泉孝太郎联谊烦恼大公开 觉得父亲太碍眼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5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男演员小泉孝太郎 (35岁),4日出席了在东京 市内举行的TBS台连续剧《彼得的葬礼》(7月7日开播,每周星期一晚8:00 *初回播放时间为晚7:00)的制作发表会。孝太郎对与自己的父亲是日本原首相小泉纯一郎 (72岁)这一点他表示,在自己在十几二十岁的时候,曾觉得父亲的存在太碍眼。他告白说:“当时甚至都不想使用自己的姓。”


孝太郎苦笑着说:“联谊的时候特别不想说出自己的姓。但是又不能说谎欺骗别人。每次只要说自己姓‘小泉’然后住在横须贺时,对方都会很惊讶。”他还自爆当时为了和女性 朋友轻松快乐地联谊自己还说谎欺骗对方:“其实住在横须贺那边姓‘小泉’的人很多。我和小泉纯一郎没有关系。”使会场一片笑声。


另外,共演者国仲凉子 (35岁)也自爆:“愚人节的时候想要说谎欺骗娱乐一下,于是给朋友发了‘我怀孕了’的短信。”对此她反省到:“这一玩笑在冲绳 却造成了不必要的的流言,早知道就不说了。”


受到这个具有冲击性玩笑惊吓的孝太郎说:“这种短信不可以发给男性朋友。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我受到不小的惊吓。”一旁的长谷川京子听到这个不禁瞪大了眼睛。(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