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名模益若翼自拍成灵异照 双脚竟然凭空消失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4 20:4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益若翼正常照片



益若翼灵异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日本辣妈名模益若翼日前晒出穿着参与设计制作品牌服饰入镜的照片,网友发现其中一张照片里,她的双脚竟然凭空消失了,网友惊呼:“脚呢?怎么变成灵异照片了呢?真的好可怕哦!”


益若翼在照片中身穿深色套装,肩上背着皮包,十分有型,另一张同造型照片中她低头看着地上,而裙子以下的双脚,竟消失在照片上,反而双脚处的背景墙面看得一清二楚,网友看过后觉得毛骨悚然,认为是灵异照片,表示:“这是在暗示什么呢?近期内最好走路小心点,免得遭逢意外,导致脚受伤了。”


益若翼看到网友留言后,也做出回应:“我看了同时拍的其他照片,也有好几张有类似的问题,有的有脚,有的脚就消失了,是拍照时没拍好的关系吗?”她强调照片绝对没有经过加工,连她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