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竹村桐子推特自证 否认与前男友益若翼三角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9 15:3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竹村桐子(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日前更新推特证实此前网络猜测她与前男友,SEKAI NO OWARI主唱Fukase以及艺人益若翼的三角关系并不属实,一切只是巧合。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前竹村桐子在推特更新滑雪照片,身着的滑雪服与此前在Instagram上放出照片的益若翼、Fukase身上穿着的滑雪服团一致,再加上益若翼突然删除了自己Instagram上对男友Fukase表达爱意的照片、评论,令人猜测是否益若翼与Fukase感情生变,与竹村桐子重修旧好。网络上立刻开始传闻三人的三角关系。当天TBS新闻节目也对此事有所报道。随后竹村桐子立刻推特辟谣,表示三人穿的滑雪服都是租借的,图案一样完全是巧合,这样就被新闻节目报道成三角关系自己也很吃惊,澄清了她与Fukase、益若翼情侣完全无关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