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益若翼与前夫分割财产 女方或将支付3000万日元

作者:万日元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2:4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号称“带来100亿日元经济效益”的模特益若翼 与前夫梅田直树之间财产 分割的“内幕”被日本 媒体曝光,日媒称,益若翼或将支付丈夫2000万到3000万日元。同时,取得了孩子抚养权的益若翼今后也不会向梅田直树要求赡养费。



益若翼被称为“GAL系女神”。在日本,她不仅是一名人气模特,更是当红的时尚 设计师。益若翼设计Dolly Wink 等时尚品牌 的产品创下了“刚上市就销售一空”的神话。在09年带动日本流行经济效益100亿日元后,于2011年带动日本经济效益500亿日元,在亚洲带动经济效益1000亿!


益若翼在宣布离婚 后,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文章称,很多事情并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样,并称“良心没有任何愧疚”。但对于离婚一事并没有明确说明,而是指出,“以后也不会再多谈及离婚这件事。”


鉴于当事人没有承认,也没有更加明确的相关报道,分割财产的真相尚不明确。


图片来自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