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益若翼出席时尚秀 离婚后心情平静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2 8:4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7日,模特益若翼 出席在东京 都内举行的时尚 秀“touchMe ”的秋冬流行发布会。今年1月,益若翼和丈夫梅田直树宣布离婚。当记者问其心情是否平复时,她表示:“大家觉得平复了,那就是平复了。我可是一直都很平静。”



吉川日奈和舟山久美子也出席了这次发布会。吉川在谈及自己1岁2个月大的女儿时,笑着说道:“孩子真的很可爱,每天都乐在其中。”当记者询问其是否考虑生第二胎时,吉川表示一切顺其自然。此外,现在正和某圈外人士交往的舟山久美子刚刚度过了22岁生日,她表示:“目前和男友进展顺利,今后也将工作、爱情两不误。”



“touchMe”是由MARK STYLER主办的本公司的品牌 时尚秀。除了三人所参加的“MURUA”外,将于17、18日举行10个品牌的时尚活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