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森川葵就任《A-Studio》助理主持 洗脱怪人印象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4 20:4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森川葵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个性派年轻演员森川葵日前确定将于4月1日起就任由笑福亭鹤瓶主持的深夜谈话节目《A-Studio》的新助理主持,洗脱一直以来在影视剧作品中给人留下的“怪人”印象。>>>>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确定启用森川葵担任新一代助理主持的节目制作人酒井祐辅表示,最初是觉得森川葵一直活跃在影视剧方面,对于谈话节目带话题很有帮助的,但在与相关人士聊起这个想法时大家却一致觉得“那孩子很奇怪,主持节目没关系吗”,这反而让自己的兴趣更加浓厚。但森川葵这种独特的气质应该会给节目带来很多新鲜感。森川葵则表示自己确实很自我中心,最近也一直被人说是怪人,实际上自己也很想洗脱这种印象,希望借助节目能够成功“转型”。提到想在节目中采访的嘉宾,森川葵指明自己很想做桥本爱上的节目,两个人关系非常好,一起上节目自己会比较安心。而且自己也确实很想知道好友的更多面,希望能跟节目一起更多了解她。


据悉,《A-Studio》将在3月末播出总结篇,在总结篇中目前担任助理主持的早见明里将正式毕业,森川葵接手助理的节目将于4月1日起正式开始播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