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淳君出演《彻子的房间》 使用电脑进行笔谈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4 20:4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淳君参与《彻子的房间》录制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音乐制作人淳君日前参与了朝日电视台谈话节目《彻子的房间》录制,这也是他时隔11年第三次接受节目访谈,也是淳君在喉癌摘除声带后首次参与谈话节目的录制。>>>>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节目中淳君使用电脑与主持人黑柳彻子进行交谈,节目中提及了自己在大学入学典礼的发言中公开了摘除声带时所思所想的心境故事,也表达了想传达给家人的想法以及声带摘除后现在自己的目标和心境。节目中淳君还拿起吉他弹奏表演,也请到香颂歌手久美子现场演唱了淳君作曲的摇篮曲,进行了约1小时的节目录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