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淳君卸任早安综合制作人 为修养身体减负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9 10:5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淳君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音乐制作人淳君日前在10日将发表的手记《因为要活下去》中首次表示自己将卸任早安少女组所属Hello!Project的综合制作人职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淳君在自己出版的这本手记中写道,从2013年秋就有人建议他从综合制作人的职位上退下来修养身体,因为当时他已经觉得喉咙不适,疑心生病。但自己一直没能有机会从乐曲制作、宣传MV拍摄、演唱会制作等一系列繁杂的工作中抽身,此事便一直搁置下来。有相关人士爆料称当时淳君是希望能够做完早安少女组在纽约公演的演唱会,淳君一直认为这是一件“赌上了自己一半以上音乐人生的大工作”。在演唱会结束后,淳君为治疗癌症而选择了声带摘除手术,并决定应该借此机会从繁杂的工作中抽身,留出时间好好休养身体。


淳君表示自己从综合制作人的职位上卸任后,还会继续音乐相关的活动,为其他歌手提供词曲之余自己也会多和家人在一起,他希望自己卸任后能更多地感受生活,并将这些感悟在自己的词曲中表现出来。至于自己一手扶植的人气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淳君表示今后也会为组合提供词曲,并作为支援制作人把握组合的方向性,以协助其他制作人的方式来支持早安少女组的互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