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早安少女组。将更改团名 年份标记便于区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8:5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偶像组合早安少女组。将于明年1月1日起把团体名称改为“早安少女组。'14”,团名念法也改为“Morning Musume One Four”。制作人淳君 6日在其官方博客和团体的官网发布了这一消息。


对于更改团名的原因,淳君解释道,早安少女组。出道于1997年,之后不断发生成员变动,为了成为今后10年20年30年都能持续存在的团体,也为了能让所有人在遇到“名为○○○的单曲 是什么时候的歌!?”或“○○团员是哪一时代的早安少女组。?”等问题时都能马上打消疑问,所以决定用“年”来标记团名的方式。也就是说,从2015年1月1日起,团名预计还会更改为“早安少女组。'15”,以此类推。


同时,淳君还补充道:如果以这个团名进行活动后,反而让人搞不懂的话,或许还会改回原来的团名(笑)。请大家从新年元旦起多多支持“早安少女组。'14”。早安少女组。的第55张单曲将于明年1月29日发售,这也是更改团名后推出的首张单曲。


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