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淳君术后综艺节目首发声 摘除声带后仍热心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0-12 12:3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淳君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因患有咽喉癌而手术摘除声带的音乐制作人淳君日前在综艺节目中首次披露了术后发声说话的镜头,在手术后仍坚持音乐工作也让不少观众感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淳君是在9日举行的《日本摇篮曲协会15周年纪念演唱会》上惊喜登场的, 当天歌手久美子演唱了由淳君作曲的最新摇篮曲单曲,淳君出现在现场为歌手打气应援。在介绍这首新歌时,淳君以用电脑、智能手机打字的方式接受了现场媒体和观众的采访,在综艺节目中播放他指导歌手演唱的画面时,利用麦克风首次听到了声带摘除后淳君的声音。在患癌症摘除声带后,淳君开始练习不使用声带的食道发声法,从此次节目中播放的内容来看,目前他已经能够说出不少音节和短句,进步十分迅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