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气志团HKT48合作新曲 盼与NHK冰释前嫌上红白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0-12 12:3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气志团与HKT48合作新曲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气志团与偶像组合HKT48将携手合作新单曲,日前在横滨举行的握手会上,两团合作的新单曲首次在观众面前演唱,气志团成员也表示希望借这张新单曲的东风,让NHK忘掉当年脱衣演出的骚动,再次登上红白歌合战的舞台。>>>>>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气志团与HKT48合作的这只新单曲将于11月25日正式发售,在握手会现场的大屏幕打出这一消息后,气志团主唱绫小路翔与HKT48成员指原莉乃、多田爱佳一起从舞台上现身,开始演唱新歌。


绫小路翔在2006年以DJ OZMA身份登上红白舞台时,因现场献上了与彩排不一样的脱衣演出,舞蹈演员身着的肉色紧身运动服乍看非常像全裸,因而遭到了不少观众的投诉。自这次表演后,绫小路翔与气志团被NHK封杀,再没有登上NHK音乐节目的舞台。此次与HKT48合作新歌,绫小路翔表示,HKT48去年也单独登上过红白舞台,并且好感度颇高,希望两团这次合作能够让NHK忘记过去的不愉快,重登红白舞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