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指原莉乃完成瀑布修行 CM于8日开始全国放送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1-5 21:3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指原莉乃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HKT48成员指原莉乃日前完成了总决选时“未连霸就进行瀑布修行”的誓言。她的瀑布修行镜头在8日她所出席的软银新CM发布会上正式公开。>>>>>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前次总选举之前宣布如果没有连霸第一宝座就将进行瀑布修行的指原莉乃,此前一直表示在寻找合适的瀑布地点,如果可能的话希望在老家九州进行,同时她还希望能在东蛋演唱会之后进行,现在条件已经完全满足,她所出演的软银CM为她提供了这次机会并以此为主题拍摄了新CM。


这支被命名为“指原修行”的新CM将于8日开始全国放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