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总选举参选人数破纪录 指原莉乃宣布不参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9 20:5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第10届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候选人的报名于本月27日截止。SKE48松村香织等人也在最后一天递交了报名表。


AKB48的选拔总选举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10届了,BNK48(泰国曼谷)、TPE48(中国台北)的成员也同时报名参加。今年,候选人数量超过去年的322人,达到339人的历史最高纪录。本届选拔总选举的开票活动确定在6月16日举行,目前会场位置还未确定。


到去年为止,已经实现三连冠的HKT48指原莉乃在推特上宣布:“今年不会参选。”她还表示:“回想起来,总选举活动已经进行了9年。这是第一次能够客观的看待总选举。”同时,指原也给伙伴们鼓劲:“HKT的成员要加油啊~”“STU的成员也要努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田川寿美祈愿新曲《春天来吧》

    AKB48总选举参选人数破纪录 指

    福山雅治将参与电视剧制作 目标

    AKB48专辑《Ja-Ba-Ja》销量突破

    韩女团MOMOLAND日本举行见面会

    《致命之吻》官方SNS公开剧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