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岛阳菜毕业“神7”集结 筱田麻里子SNS晒合影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23 9:3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毕业成员筱田麻里子日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AKB48“元祖神7”着红裙的合影,这些毕业成员位小岛阳菜的毕业演唱会撑场特别回归出演,并在演出后台拍下了这张纪念照片。


筱田麻里子晒出的这张照片中元祖“神7”身着红裙,除了即将毕业的小岛阳菜与其中最年少的渡边麻友还是现役成员外。大岛优子、板野友美、高桥南、前田敦子再加上筱田本人均是毕业成员,为参加小岛阳菜的毕业演唱会才特别回归登台。“元祖神7”的再度集结也让粉丝相当兴奋,粉丝纷纷留言表示“神7果然不一样”“这才是AKB最初的感觉”“成员超豪华,感觉好怀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