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红白选拔结果出炉 中学生成员入选无奈找代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30 20:0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除夕夜举办的第67届NHK红白歌合战AKB48出场48人日前已通过一般投票决出,AKB48渡边麻友、SKE48松井珠理奈、NMB48山本彩、HKT48成员指原莉乃以及NGT48成员北原里英等48人入选,将登上红白舞台。


此前AKB系组合5团宣布将在全部342名成员中通过投票甄选出48人登上红白舞台演唱,投票通过NHK红白官方APP进行,每人限投1票。红白总选共收集到46.856万张选票,具体甄选结果顺位将在红白当天正式发表,并按照当天选出的顺序决定站位。不过由于选出成员中HKT48两名成员矢吹奈子、田中美久因年龄限制不能在晚9点的电视节目中出场,因而官方决定SKE48北川绫巴、惣田纱莉渚代为登台,矢吹和田中将参与天童芳美演唱曲目的应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