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总选举移地福冈巨蛋 HKT48本土作战更有利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20 10:1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指原莉乃主场作战目指登顶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一年一度为甄选单曲排位的AKB48总选举日前已经确定将于6月6日正式在福冈巨蛋召开,这也是AKB48总选举第一次在首都圈以外的地方进行。>>>>>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关于移地召开的原因,工作人员解释说是因为过去两年来在日产、味之素体育馆举行的总选举都是室外场地,会受到来自天气的影响,去年也是下了很大的雨,现场的粉丝和成员都苦不堪言,而且由于需要实况转播,收音的效果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因而今年初步决定在室内场馆举行。最后参考场馆容纳量,最终选择了可以坐5万人左右规模的福冈巨蛋。去年渡边麻友登顶、HKT48成员指原莉乃未连霸,令今年的一位争夺更加激烈。此次总选举在福冈巨蛋召开,位置就在HKT48剧场的不远处,相信会有很多当地的HKT粉丝到场观看,指原莉乃能否在当地粉丝的应援中再度登顶,也是今年的一大看点。


今年的总选举也与去年一样采用立候补制,报名时间从25日下午4点开始至29日晚10点。封有投票券的单曲,同时也是AKB48第40张单曲将于5月20日正式发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