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Perfume达成DVD蓝光双周冠 成绩超越安室宇多田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18 10:3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erfume新发行的巡演DVD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性三人组合Perfume日前发行的DVD和蓝光碟《Perfume 5th Tour 2014》在本日公开的公信榜周榜上同时获得了DVD部门和蓝光部门的冠军,这也是首次有女性艺人同时卖出双周冠。同时Perfume获得周冠的DVD和蓝光碟数量已经超过了宇多田光、安室奈美惠等前辈,成为女性艺人部门的第一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前在DVD周冠排名中位于第一的宇多田光和幸田来未,二人都曾8次获得DVD销量榜的周冠。而蓝光碟部门则是安室奈美惠、水树奈奈、AKB48,此次Perfume获得双冠的演唱会已经是DVD部门第九张周冠碟,同时也是蓝光碟部门的第四张周冠碟。刷新了该部门周冠碟数量的最新数字。


同时Pefume此次获得DVD与蓝光碟的双周冠已经是第三部,超越了安室奈美惠的成绩成为了女性艺人部门的单独一位。同时该作品的付费下载量也排在本周一位,成绩相当出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