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西野加奈等待六年终夺日本唱片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6-12-31 15:1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野加奈获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8届日本唱片大奖在30日傍晚登场,现场聚集在过去一年发片成绩亮眼的歌手共襄盛举。暌违多年回归歌坛的宇多田光虽无法出席,但仍透过影片表达获得“最佳专辑奖”的喜悦;AKB48也带着过去大奖得主及今年候补者的光环,登台表演《恋爱幸运饼干》和《365天的纸飞机》。


典礼进行到尾声,颁发最重要奖项“唱片大奖”,入围者包括AKB48、AAA、宇多田光、西野加奈、卡莉怪妞等,竞争相当激烈。最后由“少女教主”西野加奈以《喜欢你的理由》一曲拿下,这是她连续入围六年首次得奖,也是继2005年幸田来未之后,相隔11年又有个人女歌手拿到大奖。


奖项公布后,有部分网友感到意外,也有人觉得西野加奈实至名归。事实上,日本唱片大赏因为10月被爆收贿,传出此次早已内定AVEX旗下的AAA获奖,让不少人以为AAA会是最大赢家。ETtoday/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