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西野加奈亮相香港引宅男粉丝示爱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2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3月7日,人气女星西野加奈香港 举行见面会,吸引了逾百名歌迷带着横幅到场支持。


当日,西野加奈除了和歌迷大玩游戏 外,还现场献唱两首人气歌曲《好想见你?好想见你》及《我们的歌》,听得现场歌迷非常陶醉,更有不少宅男 疯狂用日文大叫“我爱你”。提到即将在4月举行的首次香港个人演唱会,她就滔滔不绝地向大家谈演唱会的细节。



来到香港,西野加奈也入乡随俗,先以广东话跟香港的歌迷打招呼。虽然难得到港,但她只逗留短短一日,除了工作都没有时间到处观光,令她大呼可惜。此外,3月18日就是她的24岁生日,问到将会如何庆祝时,她直言尚未有任何计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