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宇多田光父亲否认女儿复出 本人SNS保持沉默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10 11:2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多田光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近日日本媒体纷纷报道创作歌手宇多田光将于来春正式复出发行新专辑的消息,日前宇多田光的父亲、音乐制作人宇多田照实更新推特否认了女儿将复出音乐活动的媒体报道。>>>>>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据悉,在媒体曝出宇多田光将于来春复出的消息后,有不少粉丝在推特上询问宇多田光父亲消息的真实性,宇多田照实回复称报道完全是没有根据的猜测,是假新闻。宇多田光于2010年8月正式在博客上宣布暂停音乐活动专心相夫教子,并于2014年与意大利裔男子结婚,今年7月生下长子后,推特一直更新她日常照顾小孩的日常,但关于这次媒体报道的复出音乐活动,宇多田光本人的官方网站、官方推特均保持沉默,没有回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