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木村文乃获选年度最美 感言要珍惜自我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12-10 10:2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演员木村文乃(28岁)12月2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办的“2015 Best Beauty Award”颁奖仪式。和松下奈绪(30岁),菊池桃子(47岁)一起获选“年度最美”。


此颁奖典礼作为“@cosme 2015 Beauty Award”活动的一环,由化妆·美容综合网站“@cosme”的所属的“istyle公司”举办。意在从活跃在各个领域的名人之中,选出“年度最美”进行表彰。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


今年,木村在电视剧《Mother Game她们的阶级》和《警报:刑警·女友·完全恶女》中都有精彩的表现,获得了演技高超的一致好评。另外她在私生活中喜欢做料理、以器皿鉴赏为乐等个性十足的生活方式也为广大女性所推崇。因此获封“年度最美”。


登场时木村身着白色连衣裙,头发挽在脑后,十分高雅。她表示获得这个奖项自己倍感荣幸:“本以为和这样的奖项是此生无缘的,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我一定会认真充实地过好今后的每一天。”


当被问及为了保持容颜比较关心的事情时,木村认为生活的节奏很重要:“因为我的工作不太容易保持常规作息,因此会努力不让生活节奏被打乱,但是也不会特别刻意去做,而是尽力保持自己的步伐生活下去。”


木村还表示自己每天都努力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坚持下去:“空闲的时候总是会想到什么新点子,但是一旦开始拍摄电视剧就很少有空闲的时间了。因此还是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坚持下去好了。”关于明年的展望,木村表示要珍惜这份自我的个性,她这样说:“希望可以保持自我,有个性地生活下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