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鬼灭之刃》小说版包揽年度畅销书排行榜的第1、2、4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2-3 6:1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鬼灭之刃》剧场版剧照。(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2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出版贩卖株式会社(日贩)日前发布了2020年的年度畅销书名录。在综合排名方面,第1、2、4名全部被吾峠呼世晴创作的《鬼灭之刃》小说版(共三册)包揽。


据集英社介绍,《鬼灭之刃》小说版内容以正篇中没有涉及的一些主人公等的小插曲为主。三册累计发行了295万部。


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诞生的《家里蹲需求》和广受欢迎的任天堂游戏《集合吧!动物森友会》攻略书分别拿下了第3和第5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气日剧《逃避可耻但有用》明

    日本横滨市收到署名《鬼灭之刃

    纪念白石麻衣从乃木坂46毕业的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在毕业演唱会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毕业演唱会线

    大岛优子、菜菜绪等出演的新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