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松井玲奈为纪念新书《累累》的出版发行 将举办网上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2 15:1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井玲奈


人民网东京1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为纪念松井玲奈的最新小说《累累》的出版发行,集英社将通过在各书店抽签的方式,分别抽选400名读者于2月13日参加该书的网上访谈活动。


此次的网上访谈活动由集英社主办,三省堂书店、星野书店、丰川堂及丸善·淳久堂书店负责观众的抽选工作。


早在去年11月4日,集英社就表示演员松井玲奈的第二部小说《累累》将于2021年1月26日发售。该书是将松井玲奈在月刊杂志《小说昴》上连载的小说《累累》进行整理并出版,同时还收录了刊登在该杂志的2020年9月号~2021年1月号上的《结婚》、《爸爸活》、《心灵创伤》等5部短篇小说。(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剧《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

    松本润、古泽良太合作打造2023

    永野芽郁主演《地狱花园》 电影

    《龙猫》首次官方授权简体中文

    《鬼灭之刃》剧场版票房达到32

    女歌手LiSA凭借《鬼灭之刃剧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