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松井玲奈乃木坂46兼任结束 笑容感谢粉丝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4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井玲奈乃木坂46 成员、粉丝最后的合影



松井玲奈和乃木坂46成员、粉丝最后的合影


据日媒报道,SKE48 的松井玲奈回顾了自己在乃木坂46的活动。4月12日,她参加了在东京 Big Sight举办的乃木坂46握手会。3月26日,“春季人事变动”公布,松井的交换留学 解除,这次成了她在乃木坂46的最后一次握手会。


在握手会后举办的纪念仪式上,众粉丝一起举起了写有“感谢你的兼任 ”的标语牌,向松井表示感谢。


◆用最美的笑容表示感谢



松井接过花束,展现出美丽笑容,表达了当时的心情,她感到非常有成就感:“这是我第一次兼任,刚开始很不安,担心有人觉得不好。但是大家齐心协力把东西做好的想法是一致的。许多人都对我说感谢你来到乃木坂46,我真的感到非常开心,最爱乃木坂46!”


◆“玲奈前辈永远是我们的成员。”



生驹里奈向松井表达心意


生驹里奈也曾在AKB48 兼任,今年春季兼任解除,她表示出了对松井的尊敬,并感觉能跟她一起参加活动非常开心:“这一年时间,真是辛苦了。作为艺能界的前辈,她在各方面都是非常专业的。今后玲奈前辈也永远是乃木坂46的成员。虽然今后可能是竞争对手关系了,但希望彼此能互相激励互相进步。”(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