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SKE48松井玲奈孤僻症大调查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2: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兼任SKE48AKB48 活动的松井玲奈 ,近日被指原莉乃发觉,她在休息室时经常单独呆在角落、不与成员交流。对此十分担心的指原莉乃借着一起上综艺节目《火曜曲!秋の音楽祭3時間生ライブSP!》的机会,向松井玲奈提出疑问。虽然众所周知松井玲奈性格有些孤僻、认生,但综艺节目现场她却说出了意外的答案。


节目一开始,AKB48成员和主持人中居正广和江角真纪子聊起休息室中的趣事,指原莉乃忽然问松井玲奈,“在AKB休息室的时候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呆着,和SKE48成员活动时也是这样的吗?”



松井玲奈回答,“如果有人跟我搭话的话,我会回答的。只是有时候又会不知不觉地自己到角落里去了。”同时,SKE成员高柳明音也插话道,“在SKE时玲奈也常常一个人,不过最近开始和成员们交流了。”“最近?”大岛优子和高桥南异口同声表示惊讶。随后,松井玲奈给出一个令主持人和成员们都十分惊讶的答案,“虽说成员们是伙伴,但总是16个人呆在一个小房间里不是很狭小吗?”“我希望能有宽裕些的空间。”


松井玲奈是早期加入SKE48的成员,如今已经是“4朝元老了”。平时一直给人沉稳大方的形象,这次忽然说出有些任性的话,让人感到非常吃惊。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