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松井玲奈首主剧集唱主题曲 SKE毕业后首次开唱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22 10:4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井玲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SKE48成员松井玲奈日前确定将主演TBS从3月15日开播的深夜剧《神奈川县厚木市茅崎洗衣店》,同时她还将为自己首次担任主演的剧集演唱主题曲,这也是她自偶像团体SKE48毕业后首次开唱。>>>>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部《神奈川县厚木市茅崎洗衣店》以投币式自助洗衣店为舞台,松井玲奈饰演的打工妹与演员泷藤贤一饰演的店长与前来洗衣店的顾客之间发生的趣事,是一部搞笑短剧。松井玲奈表示这是一部单看剧本都会忍不住笑出声来的喜剧,自己希望能够演绎出剧本中满载的笑点。在剧中合作的泷藤贤一也表示能歌善舞很有综艺精神的松井玲奈来主演这部剧集,会让观众在剧中看到她的很多面,希望她能够凭借这部剧将自己更多的优点展现出来。


同时松井玲奈还确定将为自己担任主演的这部新作演唱主题曲,这也是她在从SKE48毕业后首度开开唱,新歌将与和声组合共同演绎,并于4月6日正式发行单曲。音乐制作人表示这次的新歌中粉丝会听到与偶像组合时代完全不同的松井玲奈,而且她也预定在新歌的宣传活动中登台亮相,为粉丝现场演唱新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