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前SKE48女团成员下海捞金 21岁力推AV处女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13 9:0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SKE48成员鬼头桃菜正式加入AV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团AKB48姐妹团SKE48成员鬼头桃菜去年退团,隐身近一年改名三上悠亚重新出发,六月推出AV处女作,第一部A片就尝试3P,尺度极大胆,首弹就让粉丝极度震撼,近日来台,她把内裤穿回来,要来台拍写真、拍戏捞台币。


21岁三上悠亚拥有傲人F奶,2013年激吻NEWS成员手越佑也后疑违反禁爱令,后再爆出不雅照丑闻,隔没多久宣布“毕业”,从此曝光度大减。继橘梨纱、米泽瑠美等人转战担任AV女优有成,日媒报道她点头改名三上悠亚推出第一支AV“蜜桃公主-奇迹的三小时”,6月上市。


根据媒体报道,三上悠亚来台接受访问不谈丑闻、不聊AV,想再转型回来,而她表示自己喜欢肉食男,过去交往的二段恋情都是圈外人,喜欢运动阳光男,以及个性温柔的暖男,不排斥与台湾男人交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