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SKE佐藤堇将主《火柴少女》着萝装出演暗黑少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8 14:0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KE48成员佐藤堇将主电影《火柴少女》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SKE48成员佐藤堇日前确定将主演5月28日正式上映的电影《火柴少女》,这也是她继在2014年上映的短片集电影《放学后Lost》中担任一集主演后,首次担任长篇电影的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火柴少女》改编自目前在杂志《月刊Young Ace》上连载的黑色幻想漫画,佐藤堇将饰演神秘的卖火柴少女凛,买了她火柴的人会因为点燃火柴后能实现的妄想内容而失去生活中重要的东西。佐藤堇将在剧中身着洛丽塔风服饰出演,她表示主演这部电影的消息自己去年夏天就已经知道了,当时觉得特别高兴很想跟粉丝分享,但因为情报还不能解禁,每次握手会时都要很辛苦地保守秘密,本身就很喜欢洛丽塔风服饰的她也对这次能在电影中身着萝装出演表示兴奋,同时她也希望能够通过这部让更多人知道自己的名字。


在剧中与佐藤堇共演的是与SKE48同以名古屋地区为据点活动的男性偶像组合“BOYS AND MEN”成员小林丰、本田刚文,这也是名古屋男女偶像团体代表的首次共演,此外在电影《哈利波特》系列中任配音的声优小野贤章也将出演这次的电影。该片目前已经确定在2月上旬正式开机拍摄,并在全国范围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