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小嶋阳菜吐槽姐妹团发表毒舌评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7-17 17:4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嶋阳菜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偶像团体AKB48的成员小嶋阳菜针对姐妹团体SKE48发表了毒舌评论,称“SKE的成员长相平平,既不可爱又没有人气”。


在14日深夜播出的AKB48冠名电视节目《有吉AKB共和国》,SKE48成员须田亚香里、松村香织、大矢真那、矶原杏华四人作为嘉宾出场。须田和村松不断地被节目主持人有吉弘行打压,有吉说:“我认为只要长得可爱漂亮就可以当偶像了。所以很遗憾,你们的资格还不够啊。”


不仅如此,作为节目“First Lady”的小嶋阳菜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SKE的成员长相平平,既不可爱又没有人气”。此话一出,就引起了SKE48成员们的不满。须田反驳说:“我总选举时排名第10啊!”,没想到却遭来有吉更加毒舌的呛声:“我不知道什么总选举啊,是选谁最可爱还是别的什么吗?”


此外,在该节目中也谈及AKB48的“停滞”问题。对此作为嘉宾出席该节目的AKB48成员们做出了各自的回应。北原里英:“最近已经好多了”,横山由依:“两年前虽然有遇到过瓶颈期,但是现在真的已经很顺利了”,加藤玲奈:“感觉还不错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