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松井玲奈毕业后首演电影 参演新片《翩然而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0-28 12:1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井玲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SKE48成员松井玲奈日前确定将在新锐导演酒井麻衣指导的新片《翩然而至(暂译)》中出演角色,这也是她毕业后首度出演剧场电影。>>>>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翩然而至》是一部描绘原本想当女演员的少女在母亲故去后结识不同的人,从而得以成长故事影片,故事带有奇幻色彩,松井玲奈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主角奈乃香工作的咖啡店店长,她将引导女主角在不可思议的命运中找到方向,是故事的主线人物。松井玲奈表示,导演酒井麻衣只有25岁却已有不小名气,与跟自己同岁的导演一起工作得到了不少刺激。导演酒井则表示松井玲奈十分好学,在片场有不懂的、好奇的问题会迅速提问,拍摄中十分敬业,是相当优秀的演员,对这位前偶像的评价颇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