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KAT-TUN蛋巡后暂停组合活动 5月迎来休整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17 17:0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T-TUN宣布蛋巡后暂停组合活动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年3月22日迎来出道10周年的偶像组合KAT-TUN日前正式宣布在完成三大巨蛋巡演后,5月1日正式暂停组合活动进入休整期。>>>>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13日KAT-TUN的三名成员在杰尼斯手机专用网站通过影像向粉丝宣布了这一消息,龟梨和也首先向粉丝宣布KAT-TUN在5月1日开始将停止活动进入休整期,随后中丸雄一追加解释在成员可能会分别进行solo活动,为了未来能够重聚打造更理想的团队而努力。上田龙也也表示希望在组合暂停活动的“充电期间”能够有时间磨练自己,等待时机成熟后再次重聚并以KAT-TUN的团队形式再出发。


组合KAT-TUN以6人团队形式出道10年以来,到今年3月末成员田口淳之介宣布退团退社为止已经减员一半,目前仅有的三名成员会做出暂停活动的决定也不令人意外,同时各成员分别的solo活动还在继续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让粉丝放心,期待团队的重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