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KAT-TUN中丸雄一客串出演《99.9》大结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6-20 9:4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KAT-TUN中丸雄一客串出演《99.9》大结局



松本润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组合岚成员松本润主演的TBS连续剧《99.9-刑事专门律师-》将于6月19日迎来20分钟加长版的最终回,KAT-TUN成员中丸雄一客串出演。


《99.9-刑事专门律师-》于4月17日开播,剧中充满个性的律师们,集合起来挑战那些被认为不可逆转的刑事起诉事件。这是松本润时隔两年主演日剧,也是首次挑战律师角色,一话完结型的爽快情节加上松本润的冷笑话非常受欢迎。



中丸雄一


即将在6月19日播出的第10集大结局中,中丸雄一客串出演连续杀人事件嫌疑犯石川阳一。因在凶案现场发现石川的毛发和血迹,因此被逮捕后他承认了犯罪事实,但在面对深山大翔律师(松本润饰演)时,表示自己是“因每晚被检察官丸川(青木崇高饰演)审问到深夜,意识朦胧中在调查书上签字”,故事就此展开……深山与检察官的最终决战正式打响,而与宿敌检察长大友修一(奥田瑛二饰演)也将展开对峙,所有谜题都将在最终回揭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