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演员东山纪之将主演连续剧《刑警7人》第四季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6 17:3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6月5日的报道,演员东山纪之主演的连续剧《刑警7人》(朝日电视台)第四季将从7月开始播出。讲述了由东山等饰演的7名刑警挑战疑难案件的故事,吉田钢太郎、北大路欣也等豪华阵容也将继续出演。田边诚一、白洲迅新加入出演“刑警7人”的角色。


《刑警7人》在2015年、2016年、2017年的7月份分别播出1-3季。以东山饰演的刑警——天树悠为中心,塑造了7个有个性的专家挑战疑难案件的形象,受到了欢迎。在上一季中,天树等人所属的“第11方面本部准备室”被解散,水田环(仓科加奈饰),青山新(冢本高史饰),片桐正敏(吉田饰)等人调去了不同的闲职。天树也去了警视厅的“刑警资料科”。


在第4季中,天树和片桐成为刑警资料科上下级的关系,环和青山受片桐的指示成为警视厅搜查一科12系的刑警。以刑警资料科为舞台,天树等人和法医学教授堂本俊太郎(北大路饰),田边饰演的调查1科12系的资深主任——海老泽芳树,白洲饰演的刑警资料科的新人,天树的部下——野村拓海等7人挑战过去的迷宫事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Seventeen日本出道专辑成绩佳 

    日本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

    《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官方指南

    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将出演《银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