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大野智主演日剧《上锁的房间》重播 仍大受欢迎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5-20 19:5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户田惠梨香


人民网东京5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岚”成员大野智主演的富士电视台出品的悬疑剧《上锁的房间 精编版》第2集于18日播出。据日本电视剧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其家庭收视率达到11.0%(关东地区),超过了该剧第1集10.8%的成绩。


首次主演“月九剧”的大野智在该剧中扮演了对锁和钥匙极度感兴趣的防范宅男榎本径,他将与律师青砥纯子(户田惠梨香 饰演)、芹泽豪(佐藤浩市 饰演)一起破解各种密室杀人案。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全国蔓延,大家都宅在家,作为一部“能让全家人围坐在一起观看的电视剧”,富士电视台在过去播过的很多电视剧中选中这部并在这一时期推了出来。


该剧由松山博昭、加藤裕将、石井佑介执导,相泽友子编剧,大野智、户田惠梨香、佐藤浩市等主演 ,曾于2012年4月16日首播。(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48成员柏木由纪揭示保持持久

    木村拓哉《BG~身边警护人~》

    田中美奈实饰演《M 为了心爱的

    GENERATIONS成员白滨亚岚时隔3

    《半泽直树2》暂时看不了?所有

    《我是大哥大!!》成员集结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