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龟梨和也敲定首度SOLO公演 山下智久或成参演嘉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27 13:0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KAT-TUN成员龟梨和也日前确定将首度举办SOLO巡演,从7月13日起到10月30日,公演预定在全国19个城市举办38场,预计参与人数超过10万人。


在组合KAT-TUN进入暂停活动的充电期后,龟梨和也个人活动一直顺利开展。目前正在主演NTV新剧《我就是命中注定的人》,同时还被选为NTV夏季慈善节目“24时TV”的主持人。龟梨和也表示自从去年5月组合进入充电期后,自己与粉丝借助的机会越来越少,因为希望以此次为契机,举办SOLO巡演希望为更多支持自己的粉丝现场表演。


据悉目前SOLO巡演的具体细节还在规划中,但与龟梨和也组成限定组合“龟与山P”的山下智久,KAT-TUN成员上田龙也、中丸雄一均有可能在龟梨的SOLO巡演中登场亮相。龟梨和也表示这次巡演的日程中还穿插着自己平时主持的体育节目录制,以及“24时TV”的主持工作,虽然非常忙碌,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组合就会再度开始活动,自己也希望调动起全部热情,为组合的活动再开做准备,更多磨练自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