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山下智久石原里美恋情再曝光 原宿约会庆祝生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27 13:0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十月被周刊杂志爆料共演剧集《朝五晚九》因戏生情的山下智久、石原里美日前再度被曝约会照。石原里美被拍在山下智久公寓一同出门,乘车前往原宿商业街约会,而当天正是山下智久32岁生日。


跟据业内人士爆料,二人在拍摄《朝五晚九》之前曾有关系不和的传闻,但在拍摄现场并未察觉到二人不和,反而配合默契。拍摄间隙也一直在一起聊天打闹,看上去关系相当不错。因戏生情的传闻并不意外。去年10月也有周刊杂志拍到二人正在热恋的蛛丝马迹。


4月9日山下智久32岁生日当天,有周刊杂志记者拍到山下智久与石原里美一前一后从山下智久居住公寓出门,乘出租车前往原宿,看上去关系十分亲密。二人乘车前往商业街共进晚餐庆祝山下智久生日,恋情发展应该相当稳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