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媒报道刚力彩芽与男友约会 事务所称两人是普通朋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28 12:4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此前,日本部分周刊杂志爆出人气女演员刚力彩芽与 经营ZOZOTOWN(走走城)的START TODAY(今天开始)公司创始人前泽友作陷入热恋。随后,刚力彩芽所属事务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听说前泽友作是刚力彩芽的好朋友之一。”


刚力彩芽和前泽友作约会被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两人乘坐前泽友作的汽车多次进行约会,前泽友作还开车送刚力彩芽回家。据悉,两人相识于大约2个月前,因接受杂志的采访而感觉情投意合。最近两人才开始正式交往。


刚力彩芽个人简介


1992年8月27日出生于神奈川县。以参加2002年“第8届全日本美少女大赛”为契机进军影视界,并活跃于电视剧、电影、广告等众多领域。目前,她出演过《奇迹体验!Unbelievable》(富士电视台 每周四 19:57播出)、《奥斯卡!花之周五大调查》(朝日电视台 每周五 25:20播出)等节目。此前,她还出演了朝日电视台的热门电视剧《家政夫三田园》(每周五晚11:15播出)


前泽友作是运营ZOZOTOWN(走走城)的START TODAY(今天开始)公司社长


(来源 :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清野菜名、桥本环奈主演漫改真

    日本4人女团“新学院领跑者”首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写真集再

    日本偶像石原夏织将在夏季发布

    加藤未央宣布结婚 “感谢自己遇

    日本歌手蓝井艾露将在今年8月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