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东京台剧集获银河奖特别奖 杏鸭子嘴巧宣传DVD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3 10:2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杏获银河奖个人奖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为奖励电视节目佳作而每年颁发的银河奖第52届颁奖仪式日前在东京都内召开,东京电视台深夜电视剧档期“Drama 24”荣获银河奖特别奖,而今年的个人奖则颁发给了在《约会》《花咲舞不再沉默》等剧集中活跃的女演员杏。>>>>>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东京电视台的“Drama 24”档期设立于2005年,10年来一直以独特的制作理念和特别的选剧标准而广受好评,虽然是深夜档期,但也曾邀请到电影导演园子温、岩井俊二等参与作品导演工作,从带点成人档擦边球的喜剧作品到正统科幻剧都有制作,该档期的剧集《桃花期》《真幌站前番外地》《我们都是超能力者》《青之炎》等作品也曾多次被银河奖提名,有很高的评价。因而此次银河奖将特别奖颁发给了该档期,以表彰制作班底的创新精神。


女演员杏因2014年出演了不少人气剧集、优秀电视剧作品,银河奖为表彰她将不同个性的人物演绎得惟妙惟肖而将个人奖颁发给她。杏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自己自从开始演电视剧以来已经出演了30多个性格不同的角色,感觉这些角色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姐妹、朋友,今天得到这个奖也不是颁发给自己,更像是颁发给这些朋友们的大奖。由于在《约会》中出演的女主角独特的鸭子嘴造型引发话题,现场记者和主持人也希望她能当场表演一下魄力十足的鸭子嘴卖萌。而杏则表示自己已经不接受这样的请求了,如果希望多看几次这个冲击感十足的表情,大家还是去购买本月发行的DVD比较好,巧妙地为作品的DVD做了宣传,引发了会场参与成员的爆笑。


当天获得银河奖优秀作品的电视剧还包括小栗旬主演的朝日台刑事剧作品《Border》,古泽良太执笔,杏主演的《约会~恋爱到底是什么》。而由观众投票选出的My Best奖项则颁发给了人气组合岚成员大野智主演的《死神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