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星与黑道老公闹离婚 吵架失手重摔幼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3 8:1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加护亚依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前早安少女组成员加护亚依退团后话题不断,接连爆出吸烟、自杀未遂等丑闻,新事业又遭黑道老公带衰,近日两人准备离婚,传出在过程中发生严重争执,她原先想把女儿抱回身边却不慎失手,害2岁的女儿重摔在地,鼻子大量出血,让她吓得情绪失控。


据日本《周刊新潮》杂志报导,加护亚依和老公安藤阳彦离婚倒数,近日在协议赡养费及小孩抚养权的问题,她要求对方每个月必须支付150万日元(约74400元人民币)的赡养费,却不答应老公每个礼拜见女儿一次的要求,两人发生摩擦,她还摔坏家中物品,场面相当混乱。


据悉,加护亚依原本想从老公手中抱回女儿,却一个不小心失手,2岁女儿就这样脸部朝下摔到地上,鼻子当场大量出血,让情绪几近失控的她尖叫崩溃,老公只好请警察出面处理,却也让小孩子成了最无辜的受害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