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泷本美织被曝与藤谷太辅热恋 隐瞒交往已有3年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6-3 10: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泷本美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泷本美织日前被曝与杰尼斯人气偶像组合Kis-My-Ft2成员藤谷太辅热恋中,周刊杂志爆出了泷本造访藤谷居住公寓的照片。>>>>>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泷本美织与藤谷太辅是在2011年夏季拍摄TBS连续剧《是美男啊》过程中相识,随后很快开始交往。正式确定恋爱关系后二人还曾一同前往神奈川江之岛的音乐节,二人共同佩戴的一款相同设计的戒指也在粉丝圈中造成很大反响,被认为是在交往的暗示。由于二人都是人气都很高的偶像,因而在开始交往后也尽量控制外出约会,取而代之的是经常造访对方住处见面,目前二人被曝已经交往3年半以上的时间。日前周刊杂志拍摄到泷本美织变装前往藤谷居住的公寓,随即恋情曝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