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筱原凉子江口洋介深夜约会吃烤肉 被疑双重出轨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28 13:3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筱原凉子江口洋介被曝深夜约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筱原凉子、江口洋介日前被周刊杂志爆料在东京都内有名的烤肉店深夜约会,疑似双重出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周刊杂志的爆料,二人当天相约在一家相当有名的烤肉店,见面时已超过深夜12时,两个人进入店面后在包间就坐,单独推杯换盏,喝了不少酒。根据业内人士爆料筱原凉子原本就很喜欢喝酒热闹,在电视剧、电影拍摄结束后经常参与演员聚会豪饮,此次约会江口洋介大概也是由于刚刚合作过电视剧《成熟女子》,去年在电视剧拍摄结束的庆功宴上,就有相关人士见到筱原凉子单手执酒杯,与江口洋介热辩演技,聊得十分投缘。


筱原凉子、江口洋介均是已婚,筱原2005年与演员市村正亲结婚,婚后育有两子。2014年市村检查发现胃癌入院治疗后,筱原凉子推掉所有工作尽心照顾丈夫,打点两个儿子生活。直到丈夫手术康复,儿子开始上学、进入幼儿园后才慢慢开始接剧复出,形象相当好。而另一方面江口洋介、森高千里这对演艺圈模范夫妻也是有名的感情好,去年还曾被拍到家族四人前往海外旅行,感情相当稳定。因而此次筱原凉子、江口洋介被拍深夜独处约会,引发隐隐的双重出轨怀疑,也并未遭批判。业内知情人士也仅爆料称筱原凉子每个月总会给自己放假几天,脱离母亲、妻子的身份外出与朋友约饭放松,大概是最近与江口洋介特别聊得来,才约在一起吃饭的。


根据周刊杂志的跟拍,当天深夜2点二人各自离开烤肉店回家,次日筱原凉子一如既往地面带笑容送儿子出门上学,又开始了作为模范主妇的一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