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尾野真千子挑战游川和彦剧本 与江口洋介演夫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31 13:4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尾野真千子将主游川和彦新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尾野真千子日前确定将主演7月在朝日电视台木九档期播出的新剧《初次见面我爱你》,该剧由手握《家政妇三田》等大热剧本的编剧游川和彦原创,剧中尾野将与江口洋介首次饰演夫妇。>>>>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初次见面我爱你》以现存的“特别收养制度”为主题,讲述了收养被亲生父母抛弃的5岁男童的一对夫妇,与养子努力相处成为一家人的故事。尾野真千子在剧中饰演父亲是世界知名的指挥家,自己则是天才钢琴家的女主角。尾野从本月上旬开始特训钢琴演奏,提起与江口洋介合作饰演夫妇,尾野表示自己在进入演艺圈之前就一直看江口的作品,这次能够合作,而且还是饰演夫妇,让她倍感兴奋。同时她也表示游川和彦的剧本表现难度很高,对于自己来说也燃起了挑战的信念,希望能够奉献出超越过去的优秀表演。


江口洋介则是首次参演游川和彦作品,因为自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表示对于孩子在家庭中逐渐长大后夫妇二人的关系变化,自己最为有把握,希望观众能够通过这部新剧感受到编剧希望表达的深刻主旨。


同时宣布参演该剧的演员还包括饰演女主角父亲,世界知名指挥家的藤龙也,江口洋介所饰主角丈夫的妹妹由坂井真纪饰演,速水重道则出演弟弟,集结众多演技派演员加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