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尾野真千子杀青懊悔流泪 月九收视跌至史上最差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6-25 10:5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尾野真千子
尾野真千子 [保存到相册]

  据月九《极恶乱暴者》主题曲演唱者绫小路翔的推特爆料,刚刚结束的《极恶乱暴者》【独家观剧】女主角尾野真千子曾在剧集拍摄最后一场后懊悔流泪,为自己主演的月九获得史上最差收视而感到难过。>>>>>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绫小路翔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参加了该剧的最后一场拍摄,杀青时一一问候工作人员的时候,该剧女主角尾野真千子发言道,这次能和工作人员一起拍摄剧集是很开心的事情,同时也感到难过。虽然很多人对她说电视剧的收视率不能代表一切,但这次月九的成绩这么差,自己觉得没能获得很好的收视率完全是自己作为主演的责任。

  绫小路翔表示尾野在拍摄中表现出了超群的演技,作为女演员的职业意识也非常高。同时敢于承担责任,可以称得上是女中豪杰。着实将这位女主演表扬了一番。

  这次的月九《极恶乱暴者》是同档期十分少见的经济犯罪题材,由岛隆和东风孝广合作的同名漫画改编。原作是男性主演,此次临时改成了女性主演并由尾野真千子饰演,作出了非常大的改动。因此为说服尾野真千子接演,该剧的制作人也花了不少功夫。

  不过该剧的收视一直不够理想,不仅刷新了刚力彩芽在《彼布利亚古书堂事件记事簿》【独家观剧】中创下的月九单集最低收视,同时平均收视9.9%的成绩也比中居正广主演的《婚活》还要低上一些,刷新了月九平均最低收视。虽然最后一集请到了下季月九主演木村拓哉客串,最终集收视终于再次冲上了两位数,但始终未能挽救该剧的糟糕收视成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