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尾野真千子宣布结婚 男友实为EXILE事务所高层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1 6:0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尾野真千子宣布结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尾野真千子日前宣布与交往一年多的男友正式结婚,26日双方在东京都内提交了婚姻申请,目前婚礼、婚宴的举办时间尚未决定。根据事务所方面的公告,尾野目前并未怀孕,婚后也将继续女演员工作。>>>>>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相关人士的爆料,尾野真千子交往一年后闪电结婚的男友是EXILE所属事务所LDH的高层,年龄比尾野大11岁,个性开朗大方,是热爱运动的户外派帅哥。男方的双胞胎哥哥在LDH出任副社长职务,二人与EXILE队长,事务所社长HIRO私交甚笃,也算是半个演艺圈人士。尾野真千子在此前出演的电视剧作品《丧失名字的女神们》以及《最佳离婚》中都曾与EXILE成员共演,因而结识了现在的丈夫,今年3月二人曾被周刊杂志拍到正在热恋中的照片,双方事务所也都承认了这一事实,交往一年后二人决定正式结婚。实际上今年春天尾野真千子就向身边亲友表达了结婚意愿,亲近的友人表示尾野现在感到十分幸福,朋友都很替她高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