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小田切让再战TBS剧集 豪华卡司出演新档深夜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31 10:1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田切让将主TBS新档深夜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田切让日前已确定出演TBS于10月新开的档期播放的深夜剧《糖果店》,尾野真千子、胜地凉、八千草薫也将出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新剧《糖果店》将于TBS新设的星期三晚12点新深夜剧档期播出,作品由凭借《编舟记》获得37届日本奥斯卡6冠殊荣的导演石井裕也指导,小田切让担任主演,作品通过位于东京下町的小糖果店“樱屋”艰难经营的故事,展现下町风土人情。在该剧中小田切让将饰演33岁依然持有一颗少年心的糖果店主人樱井太郎,尾野真千子饰演离婚后带着孩子回到下町的木村礼子,同为太郎青梅竹马,向往成为编剧的三枝弘树将由胜地凉出演。而八千草薫则饰演与父母双亡的太郎一同经营糖果店的太郎祖母。


小田切让在2009年《我的妹妹》收视不佳而被砍剧后六年未曾出演TBS剧集,也宣布不再出演黄金档。而此次TBS的深夜剧邀约因剧本相当打动他而令他欣然答应出演,再次挑战出演TBS剧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