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传山本彩将演晨间剧 其他成员也有出演可能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31 10:1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本彩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AKB48继已敲定将为9月28日开播的NHK晨间剧《阿浅来了》配唱主题曲后,又传出成员已内定出演剧集的消息。>>>>>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18日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上NHK相关工作人员就已透出口风,或将选择数名AKB成员出演晨间剧。爆料称目前晨间剧制作人佐野元彦是AKB48铁杆粉丝,主题曲的选择中他就已经力挺AKB。这次的晨间剧又是以大阪作为舞台,以大阪、难波为据点活动NMB48成员山本彩又在AKB为晨间剧提供的新歌中担任Center,挑选她作为出演晨间剧的成员并不意外。而且此前AKB48成员也有出演晨间剧的前例,成员村山彩希在加入AKB系组合之前就曾出演晨间剧《瞳》,而NMB48成员藤江玲奈也出演过《GeGeGe的妻子》《小海女》两部晨间剧,虽然戏份不多出镜时间不长,有此前例,此次晨间剧选择AKB系成员加入演出也并不意外。此外除了山本彩外,AKB48成员中希望未来能走演员道路的渡边麻友、岛崎遥香、北原里英、横山由依等也曾参加晨间剧女主角甄选,从她们中挑出人选来参演晨间剧也并不奇怪。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