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菜三度甄选终成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14 10:1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NHK于本月9日正式公布了今秋开始播放的晨间剧《笑天家》主演任选。18岁的女星葵若菜在20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晨间剧新女主。


葵若菜2009年作为童星出道,期间参与过偶像组合“乙女新党”,不仅演技在水准之上,唱跳功底也相当深厚。此次参与《笑天家》的甄选是她第三次参与晨间剧女主角的选拔。制作人表示葵若菜有元气满满的乐天性格,十分适合这次的主角。


《笑天家》以目前的业内知名的吉本兴业创始人为主角原型,描绘了出生于京都知名药铺的女主角藤冈天与喜欢搞笑艺术的丈夫藤吉携手将大阪打造成日本第一“笑城”的故事。虽然葵若菜出身在关东神奈川,但甄选中她的关西腔让出身关西的制作人都表示“毫无问题”,可见下了一番苦工。


据悉,这部由大阪放送局制作的新晨间剧将于5月中旬正式开机拍摄,编剧由吉田智子担任。10月2日开始至来年3月31日期间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