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晨间剧《当家姐姐》卡司公开 高畑充希成功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24 10:3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畑充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高畑充希日前确定将主演来年4月正式开始播放的NHK晨间剧《当家姐姐》,这也是她首次担任晨间剧的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高畑充希要出演的剧集以战后混乱期这一时间段为舞台,讲述12岁父亲去世的主人公小桥常子代替父亲担负起养家重任,作为家中长女照料母亲与两个妹妹。并集合家中四位女性的力量创立小出版社,发行了平民路线的女性向杂志,为女性地位的提高做出了相当的贡献。根据NHK制作中心的情报,这次《当家姐姐》的女主角虽然是花季少女,但要求演员演出那种内里其实有“老头子”成分的成熟稳重。在甄选进入最终阶段后留在候选名单上的基本是十几岁的女演员,由于这次的作品将女主角年龄段设定为十几岁至四十几岁,最终演技出众的高畑充希成为了女主角最终人选。


虽然是首次担任主演,但高畑充希曾在杏主演的大热晨间剧《多谢款待》中出演男主人公的妹妹一角,表现十分亮眼,对晨间剧的拍摄也已十分熟悉,此次成功从配角升级为主角,高畑充希也感到相当兴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