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参选四次最终成功 波瑠将主演9月新晨间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13 14:5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波瑠将主演下半年晨间剧《阿浅来了》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NHK正式发表了将于2015年下半年播放的晨间剧《阿浅来了》已经确定女主角定为演员波瑠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身着充满春天气息的白色连衣裙出现在会场的波瑠感觉十分紧张,她表示听说已经定下自己主演的时候确实吓了一跳。因为一直梦想主演晨间剧,她已经多次参加了NHK晨间剧女主角的甄选会。其中2010年下半年的《铁板》(泷本美织主演)、2012年下半年的《纯与爱》(夏菜主演)和2013年上半年的《小海女》(能年玲奈主演)三次甄选中她都进入了最终审查却失败,但这次依然没有放弃希望的她再次参加了晨间剧的甄选,最终成功地获得了角色。波瑠表示,一直以来自己就因为日本人的早上就是要看晨间剧这样的深刻印象,因此极为憧憬担任晨间剧的主演。她觉得通过四次参加甄选进入最终审查的经历,可以看出自己这些年来的成长。


此次她所饰演的阿浅是以生活在幕末到大正时代的女性实业家广冈浅子为原型设计的人物,因为主角的设定是特别喜爱相扑,因而在女主角的选考会中也加入了相扑表演的测试。一同出席发表会的佐野元彦制作人表示,波瑠在这一环节中表现极为出色,当时制作方就有种“(女主角)就是她了”的感觉。波瑠显然也没想到自己最终被选中成为女主角最主要的原因是相扑表演,她表示自己对相扑没什么经验,只有幼儿园时代老师曾教授过一点的残留印象,因此在表演的时候自己只能尽自己最大努力。


除女主角外本次发表会并未发表其他卡司阵容,该剧预定将于5月开机,在大阪、京都、滋贺县的近江八幡市取景进行拍摄。而作为女主角的波瑠也将接受大阪腔台词、琴棋书画和相扑的训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