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2016上半年爆红女演员排行出炉 高畑充希首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8 10:2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畑充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紧接上半年爆红男星排行榜的公布,Oricon日前又公开了2016年上半年爆红女星的排行榜,目前正在好评播放中的NHK晨间剧《当家姐姐》主演高畑充希毫无疑问地夺魁,前期晨间剧女主角波瑠,在出演是枝裕和导演作品后一直顺风顺水的广濑铃分列二三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本次入榜的女星中,有晨间剧参演经验显然在履历表中相当醒目。高畑充希最初出道是在音乐剧的甄选中获得了女主角席位。在数部音乐剧中磨练了演技和唱功实力。以2013年下半期的晨间剧《多谢款待》中的角色为契机一举转型为影视剧演员。投票给她的观众多数评价她为演技实力和存在感都相当高的女性,对她出众的唱功也评价颇高。下半年高畑充希的工作以电影和舞台剧、声优为主,出演了不少话题作品。


排名第二位的波瑠刚刚走出大热晨间剧。她在《阿浅来了》中的出色演出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投票给她的观众大多认为她可爱甜美又个性爽朗,演技十分自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晨间剧完结后波瑠立刻在春档剧集《世上最难的恋爱》中出演女主角,夏档连投主演《ON 异常犯罪搜查官 藤堂比奈子》,事业继续顺风顺水。排名第三位的广濑铃则是延续着去年的势头,上半年出演《花牌情缘》两部曲电影女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清水富美加、松冈茉优两位排名榜单第5、第6位的演员则是凭借演戏、综艺双方面的发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上半年排名第7位的是演技派女星安藤樱,今年她从小众的文艺电影中走出,出演了不少话题作品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排名第8位的川荣李奈则是从AKB48毕业后转型女演员最为成功的成员之一,观众对她的演技力评价颇高,十分认可她的实力。


2016上半年爆红女演员排行 TOP10


1.高畑充希


2.波瑠


3.广濑铃


4.土屋太凤


5.清水富美加


6.松冈茉优


7.安藤樱


8.川荣李奈


9.藤原樱


10.前田敦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